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展览 > 合志同方——岳黔山、贾广健、刘泉义、马小刚中国画全国巡回展(组图)

合志同方——岳黔山、贾广健、刘泉义、马小刚中国画全国巡回展(组图)

2018-04-11 18:56 文章来源:智企新闻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画家岳黔山.jpg

画家岳黔山

岳黔山,1963年出生于贵州省贵阳市,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现为中央美术学院中国画学院创研部主任,硕士研究生导师。并兼任贵州省黔山书画院院长。中国人民大学、解放军艺术学院、荣宝斋画院、新疆艺术学院客座教授。

岳黔山《溪山幽居》138cm×69cm 水墨纸本.jpg

岳黔山《溪山幽居》138cm×69cm水墨纸本

责任编辑:蔡一碟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