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学术 > 江苏省青年书法家协会笔墨风采 林再成(组图)

江苏省青年书法家协会笔墨风采 林再成(组图)

2018-04-12 10:14 文章来源:新浪  作者:张恨无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林再成作品林再成作品

然而,在其作品中我们也能见出不少问题。如过多出现的露笔、尖锐的三角形等,未能取得侧锋或露锋取妍的效果。用墨的滞重单一,某些笔画不见笔触运行的轨迹,仿佛木棍硬性搭接上去。

再者,其书写心态过于严谨,处处可见理性掌控的痕迹。因而,才性的闪露就不是那么鲜明。古板有余,灵动不足。令人纳闷的是,即使有露锋的使用,仍未有妍媚的效果。心态与技法的稳定性与高成功率,同时意味着意外之作的减少,而且极易产生懒散消极的惰性。

责任编辑:果然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