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拍卖 > 大量拍品流拍!苏富比香港春拍怎么了(组图)

大量拍品流拍!苏富比香港春拍怎么了(组图)

2018-04-18 12:03 文章来源:收藏快报   作者:尼松义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1521512824635

在信息传播飞快的新时代,人们获取古玩艺术品的渠道不断多元化,现场艺术品拍卖不再是买家们购藏古玩艺术品的唯一途径。与以前相比,买家们的眼光更高、视野更开阔了,对古玩艺术品的挑选、收藏和投资也更加挑剔。他们开始对拍卖行专家们征集来的拍品横挑鼻子竖挑眼,他们不再对这些拍品照单全收,不再像以前那样,在每个拍场上你抢我夺、争个你死我活。他们变得更加理性和谨慎,有了自己的思考和方向,他们要真正买回自己心仪的宝贝。

当前艺术品拍场出现的这种新变化,是值得所有拍卖行研究和应对的。艺术品拍卖是艺术品市场发展的催化剂,成功的艺术品拍卖活动能推动和引领这个市场乃至整个文化产业的快速发展与繁荣,并能催生一批收藏家和投资家,否则它只能是一场慨叹和过眼烟云,难以荡起市场涟漪。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12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