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展览 > 梁曦:且行且吟且注(组图)

梁曦:且行且吟且注(组图)

2018-05-02 09:48 文章来源:凤凰艺术   作者:王家北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5


6


7

霓虹图志,纸本设色,56x44cm,2017

“生如夏花之绚烂,死如秋叶之静美”。日本人喜爱赏樱,“感物伤怀”,“触景生情”,一面感叹樱花盛放时惊艳的触目惊心;一面又感慨其转瞬即逝的落寞与悲哀。“感时花溅泪,恨别鸟惊心。”对自然万事万物的感动,即又是人的各种情感之物化的投射。大自然中的千姿百态,放在心中深深细细地咀嚼。以致渐渐明白,季节变换,景物交替……由此而生发出人生之无常,生命之无常。也如樱花,如烟火般绽放,而短暂易逝吧!

责任编辑:苒若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