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展览 > 从隽永青铜器到浪漫的穆夏!这夏天很精彩(组图)

从隽永青铜器到浪漫的穆夏!这夏天很精彩(组图)

2018-05-14 10:17 文章来源:澎湃新闻   作者:陆林汉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卡地亚当代艺术基金会: 陌生风景

展期:2018年4月25日—7月29日

地点:上海当代艺术博物馆 (PSA)

本次展览将展出近100件/组卡地亚当代艺术基金会收藏的标志性当代艺术作品。其中包括来自雷蒙·德巴东(Raymond Depardon)、蔡国强、黄永砯、墨比斯(Moebius)、森山大道(Daido Moriyama)、以及谢里·桑巴(Chéri Samba)等逾三十多位艺术家的作品。同时,PSA的巨型空间中将迎来马克·纽森(Marc Newson)构思并设计的飞机,以及美国艺术家萨拉·施(Sarah Sze)创作的一件漂浮于天地间极富诗意的巨型装置。

责任编辑:苒若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