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要闻 > 天津画院新址建成揭牌仪式举行(组图)

天津画院新址建成揭牌仪式举行(组图)

2018-05-22 21:02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刘春雷、贾广健、张桂元、范扬、王卫平参观天津画院美术作品观摩展。.jpg

刘春雷、贾广健、张桂元、范扬、王卫平参观天津画院美术作品观摩展。

随后,庆祝天津画院新址建成座谈会暨书画笔会等系列活动在新址展览中心举行。座谈会上,中国作协、天津市委宣传部、西青区委、市作协、天津画院及建设单位相关领导及老艺术家代表出席。天津画院院长贾广健、原党组书记王峰在座谈会上分别介绍了画院相关情况及未来工作安排。刘春雷对天津画院的发展提出要求,他指出:要使用好、管理好画院新址,将其建成为艺术家之家、面向群众的人民之家,努力创作推出更多讴歌党、讴歌祖国、讴歌人民、讴歌英雄的精品力作,为建设“五个现代化天津”作出积极贡献。

责任编辑:薛冰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