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要闻 > 天津画院新址建成揭牌仪式举行(组图)

天津画院新址建成揭牌仪式举行(组图)

2018-05-22 21:02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天津画院新址建成揭牌仪式在西青区天津画院新址隆重举行。.jpg

天津画院新址建成揭牌仪式在西青区天津画院新址隆重举行。

天津画院始建于1979年,大批优秀的美术人才成为早期天津画院的中坚力量。“东西南北皆为师,兼容并蓄方得道”,随着国家的不断发展与变革,天津画院秉承京津画派的历史文脉,走过了不平凡的历程,逐渐成为引领和推动天津美术事业繁荣发展的重要力量。日前,天津画院新址建成揭牌仪式在西青区天津画院新址举行,来自天津市美术界及社会各界人士近百人参加活动,共同见证了这一历史性时刻。

坐落于西青区侯台风景区以南的天津画院新址,具有天津城市独特的院落式整体布局和建筑风格。新址共占地57.6亩,建筑面积7194平米,包括展览中心、行政楼和5个创作中心,集创作研究、展览展示、学术交流、人才培养和收藏保护等功能于一体。天津画院所属天津书画院工程是天津市委、市政府确定的文化重点建设项目,天津画院新址建成投入使用后,将进一步完善提升天津市文化艺术设施,同时也使天津画院的发展拥有更高的平台和更广阔的空间,对繁荣和推动天津文艺事业,满足人民群众精神文化需求,提高海河的文化影响力,必将起到重要作用。

责任编辑:薛冰
首页上一页12345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