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要闻 > 天津画院新址建成揭牌仪式举行(组图)

天津画院新址建成揭牌仪式举行(组图)

2018-05-22 21:02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座谈会现场。.jpg

座谈会现场。  

为祝贺画院乔迁新址,市文联、天津人民美术出版社分别向天津画院赠送精心创作的书法和精品图书。画院全体离退休、在职干部职工,特聘画家以及青年美术创作研究中心青年画家和学员欢聚一堂,畅所欲言。90岁的离休老艺术家、版画家吴燃抑制不住激动的心情,他说:“作为1979年第一批画院人,40年来的梦想,终于实现了。看到天津画院近几年的发展,我感到十分欣慰。画院有了这么好的工作和创作环境,这是过去想也不敢想的事情。”原副院长赵国经表示:“这是几代画院画家们的梦,今天这个梦实现了,我们要感谢党和政府对文艺事业的重视,感恩这个美好的时代。”创研部主任陈嵘在参观完新址后说:“画家们有了这么好的创作条件,今后要更加努力,深入生活,用心创作出更多更好的精品力作,赞美伟大的人民,歌颂伟大的祖国。”揭牌仪式后,全院画家举行了创作笔会,集体创作了十余幅笔墨淋漓、精彩纷呈的艺术佳作,抒发和表达了画院人发自内心的热情和激动。

责任编辑:薛冰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