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画廊 > 苏珊娜·瓦拉东:从画中走出来的女画家(组图)

苏珊娜·瓦拉东:从画中走出来的女画家(组图)

2018-05-31 09:32 文章来源:讲故事的翁老头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3

雷诺阿《编辫子的女孩》1884年 瑞士 Langmatt 博物馆

4

《hope》  夏凡纳

雷诺阿以她为模特儿画过《编辫子的女孩》、《DANCE AT BOAGIVAL》和《浴女》等名作。在夏凡纳、雷诺阿等画家之后,她又成了劳特累克的模特儿和情人。 她在做模特儿的同时,开始留心学习绘画技巧。有一次她拿着自己的一幅习作给劳特累克看,劳特累克看后鼓励她说:“你应该学习画画。”并建议她改名为苏珊.瓦拉东。从此,她由一个职业模特儿而开始走上画家的道路。

责任编辑:果然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