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展览 > 安奈儿“一起长大”画展:儿童节的最佳礼物(组图)

安奈儿“一起长大”画展:儿童节的最佳礼物(组图)

2018-06-02 15:30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2018年安奈儿创意大赛最佳创意奖作品《对战的恐龙》 5岁 周子辰

骑脖子看画展,让孩子在爸爸的陪伴下,发现高处更奇妙的世界

每年的儿童节,安奈儿童装都会以不一样的方式为孩子们开启神秘的节日礼物,今年也不例外。在本届画展中部分优秀画作和艺术装置被藏在了孩子向往的高处,孩子们只有骑在爸爸的脖子上才能探索到更大的奇妙世界——这不仅让在场家长明白了画展“两米以上儿童优先”的内涵,更进一步为父亲与孩子“一起长大”提供机会。

责任编辑:桀栗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