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展览 > 安奈儿“一起长大”画展:儿童节的最佳礼物(组图)

安奈儿“一起长大”画展:儿童节的最佳礼物(组图)

2018-06-02 15:30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 2018年LOOK安奈儿一起长大艺术展现场

对此,深圳市关山月美术馆副馆长颜为昕先生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一起长大”展览的核心理念是“关爱”和“陪伴”,从而我们应该立体地体现,如何科学地给予孩子们有质量的陪伴。尤其是儿童期的成长教育,在一个人一生的成长中都至关重要,因此以什么样的人生观、价值观去面对这个世界,是父母亲陪伴的核心内容。”

责任编辑:桀栗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