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展览 > 有温度的童装第一股┃儿童节安奈儿让爸爸与孩子一起长大(组图)

有温度的童装第一股┃儿童节安奈儿让爸爸与孩子一起长大(组图)

2018-06-05 10:37 文章来源:新媒体快讯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2018年 LOOK安奈儿一起长大艺术展关山月美术馆

据了解,该画展不仅展出200多幅优秀儿童画作,还有著名雕塑家李琳琳和相关受邀艺术机构的作品,四大展厅风格多样,作品类型多元,丰富的公共教育互动游戏更是大受欢迎。值得注意的是,画展现场还有一群身材健硕的“共享奶爸”,分别打扮成钢铁侠、蜘蛛侠、美国队长和国王的形象,一出场就引发了众多孩子的关注,大家争相预约,体验“不一样”的骑脖子观展方式。在场家长对此也做了积极评价,认为“共享奶爸”这一设置非常暖心,不仅为没有爸爸陪伴的小朋友提供了同样美好的观展体验,还为整个画展增添了许多乐趣。

责任编辑:苒若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