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展览 > 有温度的童装第一股┃儿童节安奈儿让爸爸与孩子一起长大(组图)

有温度的童装第一股┃儿童节安奈儿让爸爸与孩子一起长大(组图)

2018-06-05 10:37 文章来源:新媒体快讯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2018年 LOOK安奈儿一起长大艺术展现场

家长网友齐点赞,安奈儿童装成艺术亲子双料专家

“一起长大”全国亲子创意大赛和LOOK安奈儿一起长大艺术展的成功,不但实现了艺术与亲子陪伴的交融,更让安奈儿童装一路成为家长圈最火红人,被赞“打造了爸爸送孩子儿童节的最佳礼物”。不过,作为国内知名童装品牌,安奈儿童装如此下功夫推动“父亲的陪伴”又是为哪般?

其实在日常生活中,亲子陪伴问题一直存在,特别是时下90后年轻家庭逐步进入有孩时代以后,年轻的家长们受迫于社会竞争的压力,给孩子更多的关心都在知识教育方面,且现当下的年轻家长,容易沉迷于手机、电脑游戏和社交世界,容易忽略了对孩子的陪伴——而这些问题,在年轻爸爸身上尤为严重。

责任编辑:苒若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