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展览 > 有温度的童装第一股┃儿童节安奈儿让爸爸与孩子一起长大(组图)

有温度的童装第一股┃儿童节安奈儿让爸爸与孩子一起长大(组图)

2018-06-05 10:37 文章来源:新媒体快讯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4月以来,安奈儿童装仿佛成了家长圈的专属网红,不仅在“一起长大”全国亲子创意大赛期间,诞生了“全民争做绘画大师的爸爸”、“带孩子上安奈儿门店做画家”等刷屏事件,儿童节开幕的LOOK安奈儿一起长大艺术展,更是依靠“骑脖子观展”、“共享奶爸”等独特模式一路走红,被誉为“爸爸送孩子的儿童节最佳礼物”。那么安奈儿童装到底是拥有什么魔力,让众多家长点赞?

从绘画大师的爸爸到共享奶爸,安奈儿童装处处夺人眼球

4月8日,安奈儿童装一则名为《那一夜,我成了绘画大师的爸爸》H5悄然走红,引发了大家对孩子艺术天赋、家庭亲子关系问题的重视。此外,安奈儿童装还通过“艺术快闪店”等线下活动,让大家更深入了解“每个孩子都是天生绘画大师”的主旨,吸引一大批家长“争做绘画大师的爸爸”。据了解,本次大赛参与人数再创新高,共计在全国范围内征集到近3万幅参赛作品。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