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展览 > 福建省博物院:“聚焦”晚明张瑞图的奇绝雄强(组图)

福建省博物院:“聚焦”晚明张瑞图的奇绝雄强(组图)

2018-06-19 13:36 文章来源:澎湃新闻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闽籍书画名家抢救工程——张瑞图书法艺术展”

福建省文化厅副厅长陈吉表示,“近几年来,福建省文化厅组织实施了“闽籍书画名家抢救工程”,先后举办了我省书画名家黄道周、伊秉绶、沈觐寿、陈子奋、赵玉林、沈耀初等名家的书画艺术作品展,在全国书画界产生了良好的影响。此次张瑞图书法艺术展,是“闽籍书画名家抢救工程”系列活动的又一个重要项目,展览在本省馆藏的基础上,特向全国各大博物馆借得其遗存书画,诚为珍罕之举。此次展览再现了张瑞图的艺术成就,为广大群众和书法爱好者献上一道艺术盛宴,带来艺术的享受和精神的熏陶,同时对解读张瑞图书画内涵,加强张瑞图文化艺术的保护、传承和发展具有深刻的意义,也为研究我省美术书法发展史提供珍贵的历史资料。”

据悉,此次展览将持续至8月5日。

责任编辑:苒若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