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要闻 > “良渚”明年申遗 如何策划呈现良渚五千年文明(组图)

“良渚”明年申遗 如何策划呈现良渚五千年文明(组图)

2018-07-04 09:40 文章来源:澎湃新闻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良渚博物院总策展人高蒙河良渚博物院总策展人高蒙河

作为先后两次亲自主持了良渚博物院策展的当事人,本次良渚博物院展览的总策展人、复旦大学文物与博物馆学系教授高蒙河在接受“澎湃新闻”(www.thepaper.cn)专访时表示,这次展陈他们以国际化的策展理念,科技感的展示手段和时代感的观展方式来呈现实证中华五千年文明史的良渚遗址,并对中国考古遗址类博物馆展览模式做了全新探索,是良渚考古80年,特别是最近10年考古成果的一次集大成展览,将良渚考古新发现第一时间、以第一手资料进行了全展示。

责任编辑:苒若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