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市场 > 多年不见的金猴邮票 互联网大佬周鸿祎买了一整版(组图)

多年不见的金猴邮票 互联网大佬周鸿祎买了一整版(组图)

2018-07-11 10:51 文章来源:集邮之家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先简单介绍一下这枚“猴票

“猴票”全名叫作“庚申年”邮票,是发行于1980年的一套生肖邮票,而且是第一枚生肖邮票,是我国生肖邮票的“鼻祖”。

这枚猴票在现在的收藏界觉对是一个抢手货,如果哪位藏友手里有一枚猴票,那马上就能成为人群中的焦点,但是在当时这枚邮票发行的时候,是很少有人看到这枚邮票的价值的,最主要的原因,是当时的人们还没有对生肖邮票的收藏意识,所以大部分的猴票都进在实际使用中损毁,只留下一小部分存世。

责任编辑:果然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