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市场 > 低调崛起的黄金(组图)

低调崛起的黄金(组图)

2018-07-12 12:34 文章来源:金行家云掌柜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100497740-gold-03.1910x1000

镀金首饰:采用铜为坯胎,用电镀的方法在其表面镀上一层24K金,其外表和纯金首饰一样,但镀金首饰的镀层一般都很薄,所以镀金首饰不耐久,佩戴时间长了就会被磨损。

比如3D硬金吊坠,绒沙金工艺品、越南沙金饰品这类现代工艺的合金,已经完全不是用含金量衡量。

都是比工艺,比款式。一条一百来克的越南沙金项链仅仅只需300块左右,相当于一克国际黄金的价值,却戴出了几万块价值的档次。含金量多少很多年轻人已经不在意了,只要能挣面子。

未来的黄金市场也将会成为年轻人的主场。 


责任编辑:果然
首页上一页12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