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展览 > 盛世青绿——中国人民大学画院名家工作室作品展在京开幕(组图 )

盛世青绿——中国人民大学画院名家工作室作品展在京开幕(组图 )

2018-07-13 20:17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展览现场

 

对此,王乘也表达了同样的观点,他说:“作为山水画家,尤其在青绿山水画领域,我感到盛世呼唤青绿,而青绿山水画也恰逢盛世。” 

2012年,为顺应时代需要,复兴和发展中国青绿山水画,中国人民大学画院秉承国学国艺的宗旨,消除浮躁与轻率,打造与搭建中国画良好的学术氛围及创作平台,设立了以苗重安为学术领衔的“盛世青绿”中国人民大学画院名家工作室。工作室成立以来,先后在天津、河南、西安、北京等地多次举办展览,在北京、西昌进行了理论研讨与生活采风。

通过此次展览可以看到,参展画家在传统绘画技法上的精研与深思,对传统绘画技法在创作中的灵活运用,看到他们对生活基础的重视与开拓,对传统艺术的继承与发展。

责任编辑:石春丽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