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展览 > 盛世青绿——中国人民大学画院名家工作室作品展在京开幕(组图 )

盛世青绿——中国人民大学画院名家工作室作品展在京开幕(组图 )

2018-07-13 20:17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展览现场

 

李明认为,多年来,工作室旨在通过点滴汇就的努力让青绿山水画这一中华民族优秀文化艺术代代传承。此次展览正是工作室成员坚守传统审美理念,坚持不断研究中国青绿山水画的内在根源、时代特征所形成的成果体现。

据悉,此次展览由中国国家画院美术馆、中国美协河山画会、河南省书画院、河南省美协、安徽省美协、陕西省美协、陕西国画院、天津人民美术出版社、福建省画院、海南省美协、大连大学美术学院等单位提供学术支持。展览将持续至7月14日。

责任编辑:石春丽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