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学术 > 国际艺术名流——金晓海(组图)

国际艺术名流——金晓海(组图)

2018-07-18 13:20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世界和平》画幅高4.6米,宽2.46米。图中虬劲的榕树盘根错节,象征着中华民族古老而文明;巨龙般的紫藤,象征着中国正在腾飞;二十二只栩栩如生的和平鸽,象征着中华民族热爱和平;飞泉瀑布,象征着世界和平源远流长;繁花似锦,象征着祖国蒸蒸日上繁荣昌盛。画面色彩丰富和谐,寓意深刻,必将成为传世佳作。

金晓海还出版过众多教材。今年初,《水墨兰花画法》、《水墨竹子画法》由天津杨柳青画社出版。

金晓海的画作都有一种意境美,有人评价这是禅境,也有人认为她超越了时空之美。我们不难理解他把画院设在河坊街的理由:这不也正是我们中国几千年文化积淀,隐藏在喧嚣背后,向往宁静,追求淡泊的一种境界吗?


责任编辑:桀栗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