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拍卖 > 赫斯特经纪人要开专场 十年前就不让中间商赚差价(组图)

赫斯特经纪人要开专场 十年前就不让中间商赚差价(组图)

2018-08-01 10:31 文章来源:雅昌艺术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在1990年代初期,达明·赫斯特凭借“福尔马林大鲨鱼”在艺术世界溅起了不小的水花;到今天,这位英国著名艺术家仍然以其拥有的巨大财富而闻名于世,以至于他的作品在世界各地都会受到对冲基金经理们的追捧。 

虽然在拍卖市场的表现平平,但依然坐拥2.8亿美元净资产,达明·赫斯特毫无疑问地成为世界上最富有的艺术家之一。在这完美的商业成绩背后,有一个人功不可没,连赫斯特自己都承认如果没有这位经纪人15年来的精心打理,他不可能取得现在的成就。

这个人就是弗兰克·邓菲(Frank Dunphy)。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123456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