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展览 > “狮荟——香港设计师文化衫艺术展”亮相北京西单大悦城(组图)

“狮荟——香港设计师文化衫艺术展”亮相北京西单大悦城(组图)

2018-08-15 07:54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海报.jpg


2018年8月12日下午三点,“狮荟–香港设计师文化衫艺术展”巡展首站在北京西单大悦城九层WINSON DE’BOX正式对外展出。本次展览是由北京朗朗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旗下DE’BOX联合香港原创品牌 GINGER Culture T-shirt 、著名国际人偶设计师 Winson Ma马志雄先生及8位香港设计师,包括插画师A Yip郑健业、Man-Tsun文俊及Terence蔡耀东,纹身艺术家Jan郭凯明、多媒体设计师Maz马显政、水彩画家PeiChung皮忠、涂鸦艺术家Uncle@AWS,以及时尚品牌Loom Loop碌禄共同打造的。第二站将位于首都机场T2航站楼隔离区内GC209央视动画空港艺术馆内展出。我们在开幕当日也如愿见到了马志雄先生,马先生在现场举办了签售会。

 

微信图片_20180813115227.jpg

马志雄先生

 

DE’BOX:艺术与生活的桥梁

DE’BOX创立于2009年,DE‘BOX的寓意是你的盒子、我的盒子、国王的盒子、小丑的盒子等多种可能性,未来DE’BOX可以是每个人的盒子,盒子是梦想也是礼物。DE’BOX为原创艺术家、设计师品牌及商业品牌搭建运营平台,通过与国内外知名艺术家、设计师的授权合作,将赋有代表性的作品形象、艺术衍生品或具有使用价值的艺术品带到大众的生活中来。在推广原创设计作品的同时,DE’BOX还肩负艺术实验与美术馆文化传播的使命,通过开展高品质、多样化的艺术推广活动服务公众,让艺术家能够借助DE‘BOX运营平台,为艺术、文化、社会发展创造更多的可能性,也给大众注入更多文化与艺术体验。在西单大悦城这个年轻人聚集的潮流文化地标之地,DE’BOX找到了自己的准确定位,并拥有了自己的一众粉丝,让大众在生活方式上接受到艺术的跨界与熏陶,潜移默化间创造了艺术与生活的桥梁。

 

微信图片_20180813115118.jpg

 

GINGER Culture T-shirt:香港本土品牌致力于设计艺术对生活影响推动的坚持

香港原创品牌GINGER Culture T-shirt成立已十年,一直坚持推动香港本地创作,致力将设计艺术带入日常生活。

GINGER一直以T-shirt文化衫作为平台,邀请不同类型的香港本地设计师及艺术家合作,推出具有质素的服装产品,让更多人体验设计艺术对日常生活的影响力。多年前首度与Winson合作,于香港最大购物商场海港城举办个人展览及期间限定店,今年借着名国际人偶设计师Winson推出全新《龙虎武狮》人偶系列,再度携手推出限量版T-shirt,并挑选了8位来自不同领域而且极具潜力的香港设计师,将他们的T-shirt及艺术作品一并于北京展出。


微信图片_20180813115231.jpg

 

展览看点颇多,给您的眼睛放暑假

除了Winson早已响誉国际的人偶品牌,8位香港设计师都有着独一无二的设计风格,即使几位插画师的画风也截然不同,如A Yip擅长画复杂线条风格细腻,Man-Tsun的作品有着强烈的动漫基因,Terence则结合古代中国及东洋画元素创出了他的特有风格;其他设计师来自不同的创作媒界,但作品都有别于主流风格,如纹身艺术家Jan的暗黑水墨风、水彩画家PeiChung的狂放鲜艳等等,每个都有惊喜! GINGER带来各人最精彩的T-shirt作品,如《Four Eyes Tiger》、《Gamer》、《纹身魂》、《香港山峰》、《港产片》等,也有特别为今次北京联展而设计的《西游记/水浒传》、《现代京剧》、《过去-现在-未来》、《自拍的戴维》、《芒种/寒露/惊蛰》等全新系列。除了主题和画风独特,GINGER的服装产品质量也非常高,厚薄适中的纯棉布料,还经过繁复工序令触感顺滑柔软,不易变型也不起毛头,剪裁切合亚洲人体型贴服自然,加上优良的印花技术,细致鲜明又耐洗,令人爱不释手。

 

微信图片_20180813115212.jpg

 

联展中还可以看到各人的画作,最惊喜将是以他们独有风格为Winson的猿人人偶Art Form Jungle二次创作,例如A Yip最近推出了《西游记》T-shirt作品,故将人偶转化成漫画孙悟空的角色、Jan为人偶全身加上暗黑风格的纹身图案、Maz将人偶身体挖空放入象征死亡与重生的骷髅头和花,与他的新作《Redefine Death》呼应、皮忠以他一贯狂放的风格为人偶画水彩画、Uncle将人偶与涂鸦喷漆二合为一,以及Loom Loop为人偶特制的和服及云海装置等,而Winson则将猿人人偶与新作《龙虎武狮》结合,成为鲜艶夺目的作品。

Winson告诉我们,从广告行业的创作总监到独立设计师,自己一直是将工作当成兴趣来做的,他热爱现在从事的猿创作,并会在这上面继续开拓更多的可能性。 空闲时光会选择看电影来作为放松消遣的方式。没错,这不也是现代人最渴望又很难实现的生活方式吗?

据悉,本次展出的艺术创作和文化衫将做限定发售,展览将持续至9月5日。


微信图片_20180813115959.jpg

 

微信图片_20180813115955.jpg

 

微信图片_20180813120005.jpg

 

 

 


责任编辑:石春丽
首页上一页1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