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展览 > 中国花园——扈海风作品展将于22日开展(组图)

中国花园——扈海风作品展将于22日开展(组图)

2018-08-16 17:17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884575515.jpg

展览海报

 

扈海风,1989年毕业于中央美术学院版画系。一位深受中国古典文化影响的艺术家,对油画、水墨、版画、等诸多艺术形式及语言均有涉猎与探索,并且融会贯通,确立了以“中国花园”为主题的创作。他的作品既避开了流行于当代中国的西方艺术的主流范式,也没有重复中国传统文化的经验与趣味,在中国当代艺术领域独树一帜,为中国当代艺术的未来提供了一种新的思路与路径。

主要个展:

2016   “中国花园”扈海风作品展 内蒙古美术馆 呼和浩特

2016   “中国花园”扈海风作品展 宁波画院 宁波

2014   “中国花园”扈海风作品展 宁波美术馆 宁波

2013   “中国花园”扈海风作品展 桥舍画廊 深圳

2008   “中国花园”扈海风作品展 桥舍画廊 北京

2007   “中国花园”扈海风作品展 桥舍画廊 北京

2003   圣母玛利亚展览中心邀请展 威尼斯 意大利

2003   贝鲁诺博物馆邀请展 贝鲁诺 意大利

 

责任编辑:石春丽
首页上一页123456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