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要闻 > 全国国营文物店再度聚集哈尔滨道台府古玩城(组图)

全国国营文物店再度聚集哈尔滨道台府古玩城(组图)

2018-09-04 16:48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2018年9月14日至16日【黑龙江省第二届文化艺术品展销会】将在哈尔滨道台府古玩城隆重举行!本次展销会共计三天,届时来自全国的百余家国营文物公司、实力私营业主及地摊业户将汇聚一堂,为龙江百姓带来一场古玩、文玩、文化艺术品交流盛宴!

作为龙江文化产业龙头单位,道台府古玩城举办第一届文化展销会取得了广泛的社会好评,第二届文化展销会将在其基础上创造新的高峰。此次参展的国营文物公司数量将超过第一届,实现全国国营文物公司与龙江古玩文玩爱好者的无缝链接与全面交流。

本届活动闻名全国,文化共享机会难得;奇珍异宝全面开仓,龙江市场能量续航。

道台府古玩城将继续秉承着“规模大、专业高、货品真”的定位,为龙江百姓提供一个融古汇今,风格独特的文化购物选择,助力实现黑龙江文化产业的大发展,大繁荣!


责任编辑:桀栗
首页上一页1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