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要闻 > 巴塞尔艺博会要用灵活收费给新生代画廊减负(组图)

巴塞尔艺博会要用灵活收费给新生代画廊减负(组图)

2018-09-10 13:11 文章来源:artnet新闻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2018巴塞尔艺博会上Morán Morán画廊展出Jacolby Satterwhite的VR作品。图片:Image ? Art Basel

虽然对于大型画廊而言,仅这一项开销的增加并不会产生多大的影响,但斯皮格勒认为这些画廊的集体参与和表态还是非常重要的。“我不觉得还有其他那些行业会像艺博会这样,行业中的佼佼者们感受到自己有责任也有意愿来帮助那些正处于发展中的同行们,“他说道。而他也把这种发展归因于行业内众人所达成的一种互相理解,将画廊业视作一个整体生态圈来考虑。正处于上升期小型空间的发展是否良好,直接影响到大型画廊的发展。

虽然最近有新闻爆出MCH集团下的巴塞尔世界钟表展面临了财务问题,但斯皮格勒表示销售最好的画廊所展示出的积极心态,也通过艺博会的母公司有所体现。“我们向MCH集团的高层解释了现在艺术市场的情况,以及帮助年轻画廊的重要性,他们对于这一举措都非常支持,“他说道。同时,巴塞尔艺博会也向一些资深经纪人进行了咨询并得到了他们的支持,这样一来新的收费也顺利进入了批准程序。

就目前行业内的艺博会财务状况整体受挫的情况来看,巴塞尔艺博会的这一举措会得到怎样的回应还不得而知。然而,这毕竟是由一家国际性艺博会组织方所发起的第一步行动。因此,它的支持率或许并不由解决方案的细节来决定,更重要的是巴塞尔艺博会不仅意识到画廊业所存在的巨大不平衡性,而且已经作出了一些实际行动。

译丨Elaine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123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