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趣闻 > 200吨柱体雕塑致敬英国女王(组图)

200吨柱体雕塑致敬英国女王(组图)

2018-09-11 12:16 文章来源:澎湃新闻  作者:钱雪儿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西蒙·希钦斯

英国雕塑家西蒙·希钦斯(Simon Hitchens)获得了一项为庆祝英国伊丽莎白女王统治而诞生的委任项目。他将在英国北部建造一个重达200吨、高达180英尺的倾斜柱体雕塑。

西蒙·希钦斯是英国皇家雕塑家协会的成员,他设计了一个重达200吨的倾斜金属柱体,雕塑的顶端指向南方,在夏至太阳升至最高时,将和太阳连成一线。柱体底部的山顶上将挖出85米长的泥土,使柱体看起来如同杠杆一般从山顶抬起。这件作品是“真的是一件大地艺术,”希钦斯说道。“我希望人们从这一点来评判它。”

山顶的这一雕塑,以及其周围下沉的椭圆路径将兼具实用和美学的功能。它们将为游客带来更好的庇护,使他们免受强风的侵袭。“毋庸置疑,我们的团队需要一个专业的风力工程师。”希钦斯说道。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12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