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要闻 > 基弗参与口述史项目 填补德国战后艺术史空白(组图)

基弗参与口述史项目 填补德国战后艺术史空白(组图)

2018-09-11 12:29 文章来源:澎湃新闻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安塞姆·基弗安塞姆·基弗

据The Art Newspaper报道,法兰克福施泰德博物馆(St?del Museum)将出版一套艺术口述史项目,口述者均是参与西德战后艺术并成绩斐然的杰出人士,该项目意图填补近年来德国艺术史的空白。

这项口述史的名称是《德国咖啡厅-德意志联邦共和国第一艺术现场访谈》,口述者包括艺术家安塞姆·基弗(Anselm Kiefer)、乔治·巴塞利玆(Georg Baselitz)、昆特·约克(Günther Uecker)、卡塔琳娜·西维尔丁(Katharina Sieverding),艺术策展人卡斯帕·柯尼格(Kasper K?nig)、艺术经纪人艺术商鲁道夫·卓纳(Rudolf Zwirner)以及记者、艺术史研究者和收藏家,共计超过70人。所有访谈内容将以图书和网络数字版两种形式发布。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12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