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要闻 > 绝对王者赵无极引领20世纪艺术家榜单(组图)

绝对王者赵无极引领20世纪艺术家榜单(组图)

2018-09-12 09:07 文章来源:中国艺术现场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2018年佳士得香港春拍“亚洲二十世纪及当代艺术”与“融艺”晚间拍卖会现场

赵无极《14.12.59 》 成交价:HKD 176,725,000

佳士得香港2018年春拍

赵无极 《02.11.59》 成交价:HKD 94,600,000

佳士得香港2018年春拍

赵无极、朱德群、朱沅芷、林寿宇等艺术家成为香港拍卖行在国际化竞争中的“利器”。

以佳士得香港拍卖来看,本季拍卖中虽然有“融艺”中诸多西方当代艺术大师作品的加入,但在亚洲现代及当代艺术晚拍最受瞩目的名字,毫无疑问仍是在去年佳士得晚拍中两度刷新个人拍卖纪录的赵无极。在本次拍卖中,“赵无极热潮”持续发酵,而且相比于佳士得前两季晚拍中仅有一件重点拍品“一枝独秀”的景象,本场赵无极作品可谓百花齐放,7件上拍作品中6件成交,拍下逾4亿港元,占全场成交额40%。

责任编辑:苒若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