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要闻 > 新建敦煌榆林44窟!M+中国高端室内设计大赛惊世之举(组图)

新建敦煌榆林44窟!M+中国高端室内设计大赛惊世之举(组图)

2018-09-13 14:25 文章来源:东方资讯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作为贯穿千年的见证者与记录者,敦煌无疑是文化传承中不可多得的瑰宝。而这一次,M+中国高端室内设计大赛将发起一项史无前例的计划,在敦煌榆林窟,用当代设计和空间美学,新建一个“敦煌石窟之榆林第44窟”,呼吁更多的人成为敦煌文化的守护者、传承美学的同时,去探寻当代中国更美好生活的方式。

9月11日,在设计大咖云集的 “设计师之夜”上,M+中国高端室内设计大赛公布了与敦煌研究院一起新建“敦煌石窟之榆林第44窟”计划。

作为敦煌重要的组成部分,榆林窟现存有完整壁画的洞窟43个。此次M+梦想导师将从上万名参赛设计师中遴选出顶尖设计师组建“梦之队”,并前往敦煌榆林窟以设计之名改造公共空间。为了体现历史的传承感,敦煌研究院也将赋予了这个空间全新的名字——“敦煌石窟之榆林第44窟”。

当晚, M+中国高端室内设计大赛9位评审,梁志天,梁景华、林学明、陈德坚、戴昆、张清平、吴滨、姜峰、孙建华都亲临现场,支持这一前所未有的设计盛事。

红星控股副董事长车建芳、红星美凯龙家居集团执行总裁互联网集团COO陈东辉,第一财经公益基金会秘书长缪惠琴、敦煌研究院金牌讲解员许鑫、新浪家居全国总编辑戴蓓等嘉宾也莅临“设计师之夜”现场,共同为重启敦煌风潮,守护传统文化根基出谋献策。

责任编辑:果然
首页上一页123456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