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展览 > 最艺杭州,更上层楼 Hi21亮相杭州宝龙艺术市集(组图)

最艺杭州,更上层楼 Hi21亮相杭州宝龙艺术市集(组图)

2018-09-13 23:32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webwxgetmsgimg.jpg

展览海报

 

展期:2018.9.22-2018.11.22 

主办方:宝龙文化集团

承办方:杭州宝龙艺术中心、Hi艺术

合作机构:时代空间、浮云艺术、五五画廊、艺术小红花、WHY WHY ART E-ART

地址杭州市滨江区滨盛路3867号宝龙城宝龙艺术中心

2018Hi21新锐艺术市集·杭州参展名单:

卜番艺术组合、蔡运朋、查美男、陈东维、陈晗、陈小琼、程诚一、董帅、杜雪、泛舟牛、葛以斋、郭柯君、郭淑玲、郝朗、洪宝、洪有彩、胡桂东、胡胡、黄启佑、黄赛峰、黄伟鸿、蒋雨、锦萨、景杨、亢世新、柯坎法、李大鹏、李璟、李末、李荣强、李善梅、李文杰、李志军、梁敬达、林文松、刘晨阳、刘迪、刘迪萌、刘灰、刘辉、刘嘉嘉、刘梦醒、刘娜、刘亭、柳芳、孟宪旸、冉春霞、任炜、阮默灵、石群、孙静、孙维栋、孙晓伟、唐辉建、仝紫云、庹梦倩、王复亮、王昊楠、王晓欧、王亚龙、王竹、魏吉扬、吴思雨、徐辰衣、徐赛、闫威、杨帆、杨士奎、姚映华、叶胜强、于驰洋、禹露、张渝、钟凌

 

胡桂东 梦乡记之九 2017 布面油画 60×60cm RMB16,000.jpg

胡桂东 梦乡记之九 2017 布面油画 60×60cm

9月22日,中国当代艺术最为重要的青年原创艺术市集品牌之一“Hi21新锐艺术市集”将亮相杭州,在杭州滨江宝龙城六层的宝龙艺术中心内,展出从百余位青年艺术家中遴选出来的74位艺术家的近400件作品。

 

李璟 平行世界 2018 布面丙烯 100×100cm RMB19,800.jpg

李璟 平行世界 2018 布面丙烯 100×100cm

杭州初体验,Hi21迎接新挑战

本次在杭州举办的“Hi21新锐艺术市集”,是首届杭州宝龙艺术中心艺术市集的一部分。在位于宝龙城的宝龙艺术中心内,“Hi21新锐艺术市集·杭州站”将在整个六层,展出来自74位青年艺术家的近400件作品,以各异的风格从多个角度呈现当代青年艺术家的多元面貌。

以优质作品、小巧尺幅与合理价位,“Hi21新锐艺术市集·杭州站”以符合Hi21品牌特点的青年艺术家原创作品,与宝龙一道试水杭州城市人群的艺术消费级市场,助力杭州这座文化名城“史上首个针对大众消费级的大型新锐艺术市集”,与宝龙一起汇聚潜力青年艺术家,培育和发现新兴藏家,以“艺术即生活”为名,用展览将艺术和大众生活链接起来。

这是Hi21首次来到杭州,也是Hi21在北京、上海两大当代艺术核心城市之外的又一次有益尝试。在这里,Hi21将面对全新的观众和全新的现场,迎接全新挑战,期待在这里,Hi21可以更好的推广青年艺术,也与宝龙携手更有力地推动青年艺术。

 

泛舟牛 你不知道的事 2014 布面油画 60×80cm ¥10,000 .jpg

泛舟牛 你不知道的事 2014 布面油画 60×80cm

 

五年磨一剑,助推江南艺术市场

2014年,Hi21从《Hi艺术》杂志中一档关注青年艺术的栏目中落地,自2016年起,Hi21确立了一年两次主题展的模式,每年在春、秋两季集中展出两次全新征集的青年艺术家作品,2017年,Hi21将秋季大展放在上海艺术季期间,全球艺术目光的聚焦点西岸,2018年春季,Hi21进入北京最重要的当代艺术博览会“艺术北京”,以“青年现场”之名承担向观众呈现艺术未来的重任。

2018年,是“Hi21新锐艺术市集”创立并运营的第五年。在过去的五年里,Hi21及相关活动已先后举办十次,在这里,数百位“年龄在45周岁以下”、“尚未被画廊正式关注”的青年艺术家的万余件全新原创作品得以展览形式亮相、曝光,数十位青年艺术家从此坚定了自己的职业艺术家之路,并开启了艺术家事业的新篇章。

 

杜雪 簇 2017 绢本丙烯 60×50cm RMB13,000.jpg

杜雪 簇 2017 绢本丙烯 60×50cm

作为推广与推动青年艺术的先行者,五年的时间里,Hi21与青年艺术家们一道“进军”多样化的展出合作模式,在创意园区、在商业广场、在大型活动现场,都飘扬过Hi21昂扬的斗志,为现场注入了艺术的青春风貌。在勇往直前的探索中,Hi21细化着与艺术家的合作模式,为青年艺术家提供更多的保障与机会,并逐渐明确着品牌定位与展览模式,在艺术家与公众之间,积极搭建共通的桥梁。

期待这场与2018秋季Hi21紧张筹备同期的Hi21新锐艺术市集·杭州站,能够为Hi21合作艺术家呈现更多、更好展示机会的同时,为杭州本土艺术市场增光添彩,助力“最艺杭州”,更上层楼。

 

责任编辑:石春丽
首页上一页1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