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要闻 > 叙博物馆馆长:恢复历史古迹 我们需要中国(组图)

叙博物馆馆长:恢复历史古迹 我们需要中国(组图)

2018-09-17 08:04 文章来源:观察者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作为一个有着数千年历史的西亚文明古国,叙利亚更被视为两河文明发祥地,这里拥有丰富的历史文化遗产,然而历经数年内战,叙利亚的文物古迹破坏严重。

如何恢复与保护古迹,如今也正成为叙利亚进入战后重建阶段的一项重要问题。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11日报道,叙利亚阿勒颇城堡博物馆馆长艾哈迈德·加里卜(Ahmed al Gharib)在接受采访时透露,希望中国能够参与进来,帮助叙利亚恢复阿勒颇市以及全国的历史遗产。

加里卜在接受卫星通讯社专访时说:“大约2个月前,中国大使访问了该市和阿勒颇城堡。我们希望,未来将与中国开展联合投资项目,以恢复阿勒颇市的正常生活,并消除危机的后果。”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123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