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展览 > 贫穷艺术代表人物纳利华德新作亮相首尔(组图)

贫穷艺术代表人物纳利华德新作亮相首尔(组图)

2018-09-17 08:08 文章来源:绝对艺术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纳利·华德,Correctional Circle 0128(局部),2018年,橡木、铜板、铜钉、锈迹, 121.9 x 121.9 厘米(直径)。由艺术家与立木画廊(纽约、香港及首尔)提供。

艺术家纳利·华德(Nari Ward)是国际著名装置艺术家,他深度发掘日常物品背后的人文情感,以其特有的艺术观念审视“人”的环境中种族、贫穷和消费文化产生的问题和矛盾,并为我们和物体之间的关系发掘出了新的符号学可能性。

近日,这位常驻纽约的艺术家在首尔立木画廊举办了在韩国的首个个展“correctional”。立木画廊于2017年开设其位于首尔的空间,此次展览是首尔空间举办的正式公共展览项目。现场展出了华德的一系列雕塑、绘画及装置作品。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