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展览 > 九州儒迹——孔可立个人书法作品展开幕式及讲座成功举行(组图)

九州儒迹——孔可立个人书法作品展开幕式及讲座成功举行(组图)

2018-09-17 17:37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1.png2018年9月15日下午2点“九州儒迹——孔可立个人书法作品展”开幕式及讲座在陆俨少艺术院成功举行!

2.png孔可立,字繁儒,笔名孔融。祖籍山东曲阜,孔子第74代世孙。北京首都师范大学首届书法艺术专业毕业,中国社会科学院研究生院考古与鉴定专业研究生毕业,中国书法家协会培训中心教授,武汉书法家协会顾问,武汉市文史研究馆员,湖北省优秀政协委员。

3.png 开幕式由孔可立国际文化艺术有限公司负责人郝广亮先生主持

1537157179478268.png

5.png 

6.png 开幕式座无虚席,书法讲座一票难求 

7.png 

8.png 

9.png10.png 

1537157415647272.png

 各大媒体竞相报道,参观者络绎不绝

11.png

篆、隶、楷、行、草、宝子各种书体及部分藏品琳琅满目,这次出展的部分作品是孔老集六十多年功力专为本次展览所创作,旷达飘逸、苍利隽秀、时出天趣,将国学精髓文化修养有机融合,师古创新。特别是三幅八尺大对联,7米长卷更是当代难得一见的珍品。此次展览开创一展二点的方式,在陆俨少艺术馆和陈家山公园内的荷享艺品同时开始,实乃书法艺术创作者,研究者,爱好者,收藏者的饕餮盛宴!


责任编辑:桀栗
首页上一页1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