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展览 > 渠英辉书法展在京启幕(组图)

渠英辉书法展在京启幕(组图)

2018-09-18 11:22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微信图片_20180918111947.png

9月16日,北岳印象·渠英辉书法展在中国宋庄艺术区人民手工博物馆隆重启幕。

本次书法展40副作品,以自作诗联为主,以北岳印象为主题,通过拓片题记、方扇面条幅等多种形式,将河北曲阳千年古县的雕刻、北岳、定瓷几大文化进行书法演绎。

邸公碑帖、砖雕印拓等真草隶篆,五体皆备;石雕人物、定瓷纹片、北岳组诗等地域鲜明,个性突出。薄如纸、声如磬、白如玉的著名定窑刻花剔花工艺的飞刀流韵与恣意豪气的翰墨神思相得益彰,千年北岳的雕刻时光与远古图象的曲阳印记融通焕彩,给观众带来强烈的视觉震撼和艺术冲击。尤其是渠英辉6.8米的《万寿百福图》书法长卷款式新颖,书写精湛,色调明快,布白和谐,深受好评,被当场有识之士收藏。

责任编辑:果然
首页上一页123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