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展览 > 肖海生个展“我的问题不在于读书不多而想的太多”(组图)

肖海生个展“我的问题不在于读书不多而想的太多”(组图)

2018-09-19 08:22 文章来源:新浪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展览海报展览海报

我的问题不在于读书不多而想的太多

开幕: 2018.9.22 3:00pm

展期: 2018.9.22 - 10.31

10:00am-5:00pm

地点: 广州市越秀区东湖路125 号 华艺廊

(2018.9.24中秋节、2018.10.1-7国庆节闭馆)

华艺廊将于2018年9月16日至10月31日隆重推出艺术家肖海生的首次个展 “我的问题不在于读书不多而想的太多”。此次展览将全面呈现肖海生近年以“书”为主题的创作,涵盖“伪小说”、“书橱”、“藏书”、“十二生肖”、“名画集”等系列,共六十四件作品。 肖海生的创作把“书”作为一个重构的载体,具象写实的手法让他的作品乍看之下平实无奇,但如果观者细心辨别,会发现“书”中一些细节被艺术家悄悄进行了篡改置换,出其不意中实现一种视觉和意识的转换。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123456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