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要闻 > 聚焦非遗: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与永新华韵达成合作(组图)

聚焦非遗: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与永新华韵达成合作(组图)

2018-09-25 12:43 文章来源:新浪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签约仪式主要嘉宾合影签约仪式主要嘉宾合影

签约仪式主要嘉宾合影签约仪式主要嘉宾合影

9月23日下午,联合国教科文组织文化助理总干事埃尔乃斯托·奥托内·拉米雷斯(Ernesto Ottone Ramirez)先生一行到访北京前门,与中国非遗保护协会副会长、永新华控股集团董事局主席李永军先生,就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与永新华韵文化产业投资集团的继续合作,签订了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就非物质文化遗产的多样性保护及创新发展等内容达成一致,并将增加在教育培训、创意经济、中非合作等领域展开深度合作。联合国教科文组织驻华代表处代表欧敏行女士,联合国教科文组织文化项目专家多琳女士,文化部原副部长、中国艺术研究院名誉院长王文章先生,北京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致公党北京市委主委闫傲霜女士,北京市人大教育科技文化卫生体育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北京市人大常委会教科文卫体办副主任胡姮女士,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篆刻技艺传承人骆芃芃女士,永新华韵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执行总裁罗勇先生,永新华韵文化产业有限公司总裁张坤兰女士等嘉宾出席了签约仪式。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