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拍卖 > 赵无极《13.02.92》以4560万元人民币成交(组图)

赵无极《13.02.92》以4560万元人民币成交(组图)

2018-09-25 12:51 文章来源:佳士得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1

赵无极《13.02.92》以4,560万元成交,成为全场最高价拍品

佳士得上海秋拍成交总额人民币148,341,600,同比增长50%。西方艺术品100%成交,赵无极作品刷新上海拍场单件拍品成交纪录。

“二十世纪及当代艺术”晚间拍卖取得振奋人心的佳绩,单场成交总额超过1亿元人民币(108,336,000元),成交比率以价值计高达98%,以拍品数计达88%。当晚的领拍之作、赵无极作于1992年的浪漫深邃之作《13.02.92》在经过长达7分钟的激烈竞投后,不负众望以3,800万元落槌,最终成交价为4,560万元,成为佳士得于上海举行拍卖以来成交价最高的拍品。

拍卖现场气氛炽热,来自国际、国内,场内、场外(包括电话和网络)的竞投十分踊跃。另一件引发长时间激烈竞投的拍品为萨尔瓦多·达利(Salvador Dalí)雄伟的大型雕塑作品《超现实主义钢琴》,估价为220至350万元,最终成交价高达900万元。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