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要闻 > 重磅!政府发文明确提出要求,艺术品收藏迎来曙光!(组图)

重磅!政府发文明确提出要求,艺术品收藏迎来曙光!(组图)

2018-09-29 11:15 文章来源:艺周刊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消费是最终需求,既是生产的最终目的和动力,也是人民对美好生活需要的直接体现。

2018年9月20日,《关于完善促进消费体制机制 进一步激发居民消费潜力的若干意见》(以下简称《意见》)发布,《意见》中明确提出要求:“完善健全文物合法流通交易体制机制”,艺术品收藏迎来曙光!

近年来,我国在扩大消费规模、提高消费水平、改善消费结构等方面取得了显著成绩,但也要看到,当前制约消费扩大和升级的体制机制障碍仍然突出。重点领域消费市场还不能有效满足城乡居民多层次多样化消费需求,监管体制尚不适应消费新业态新模式的迅速发展,质量和标准体系仍滞后于消费提质扩容需要,信用体系和消费者权益保护机制还未能有效发挥作用,消费政策体系尚难以有效支撑居民消费能力提升和预期改善。为完善促进消费体制机制,进一步激发居民消费潜力,现提出以下意见。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12345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