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拍卖 > 清乾隆磁胎洋彩御题诗山水人物图瓶领衔香港秋拍(组图)

清乾隆磁胎洋彩御题诗山水人物图瓶领衔香港秋拍(组图)

2018-10-08 09:01 文章来源:佳士得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12

清乾隆

磁胎洋彩锦上添花御题诗描金山水人物图瓶   青花六字篆书款

19.1 cm.

估价:港元 80,000,000 - 120,000,000

来源:

佳士得伦敦,1973年2月26日,拍品126号(成交价英镑3,990)

S. Marchant & Son,伦敦

香港苏富比,1978年11月29日,拍品303号

香港苏富比,1992年10月27日,拍品155号

香港苏富比,2000年5月2日,拍品643号

香港庄绍绥先生珍藏

展览:

S. Marchant & Son,《Qing Mark and Period Monochromes and Enamelled Wares》,伦敦,1981年,图录图版55号及封底

著录:

莫士撝,《御制》,香港,1976年,图版87号

Anthony du Boulay, 《Christie’s Pictorial History of Chinese Ceramics》,牛津,1984年,页249,图14号

《苏富比香港二十周年》,香港,1993年,图304号

《香港苏富比三十周年》,香港, 2003年,图347号

11月28日,佳士得香港中国瓷器及艺术品部将于香港秋拍期间,隆重呈献多件不同品类的重量级拍品,包括领衔登场的清乾隆磁胎洋彩御题诗山水人物图瓶、北宋汝窑天青釉茶盏,以及益田孝男爵旧藏南宋龙泉青釉纸槌瓶等,精彩纷呈,不容错过。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