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拍卖 > 佳士得香港推出史前至汉代玉器拍卖(组图)

佳士得香港推出史前至汉代玉器拍卖(组图)

2018-10-08 09:03 文章来源:佳士得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1

战国至西汉早期

玉镂空龙纹环

高 25 cm.

估价:港元 4,000,000 - 6,000,000

来源:

金华堂旧藏,台北,入藏于1999 年以前

养德堂珍藏

展览:

国立故宫博物院,《羣玉别藏续集》,台北,1999年,图版205号

著录:

邓淑苹,《羣玉别藏续集》,台北,1999年,图版205号,页293

11月28日,佳士得香港中国瓷器及艺术品部将于香港秋拍期间,隆重呈献多件不同品类的重量级拍品。

继去年11月“养德堂珍藏中国古玉器”专场拍卖获得空前成功,以100%成交率及总成交额逾低估价7倍之佳绩完满收槌,2018年将隆重推出“养德堂珍藏中国古玉器(二)”专场拍卖,呈献逾80件史前至汉代的上乘玉器。如同上一次拍卖,此珍藏大部分藏品曾展出于台北故宫博物院或鸿禧美术馆,并首次出现于拍卖场。本次拍卖将会是养德堂古玉器系列的最后一场大型专题拍卖,机会难逢,令人振奋。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