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要闻 > 2018中国艺术品产业博览会 艺术产业园区与城市发展高峰论坛 在京举行(组图)

2018中国艺术品产业博览会 艺术产业园区与城市发展高峰论坛 在京举行(组图)

2018-10-08 10:49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image016.jpg

主题演讲结束后,由中央美术学院教师、艺术教育与管理学院博士后吕晓晓主持圆桌论坛,参与圆桌论坛的嘉宾有演讲嘉宾张新建先生、李保刚先生、蔡军武先生、孟宪伟先生以及北京市通州区文联副主席王桂新先生、北京市文化投资集团优先责任公司投融资部副总经理魏智先生、北京尚8文化创意产业园品牌管理中心副总经理励媛女士,各位嘉宾围绕论坛主题“艺术产业园区与城市发展”共同探讨我国艺术产业园区与城市发展的前景与方向。

image018.jpg

本次高峰论坛契合我国的文化政策、一带一路发展战略,将从艺术产业的改革与转型、艺术产业园区与城市发展、优化跨行业合作关系从而促进城市文化发展等话题进行研究与探讨,深化艺术产业园区对城市发展影响力,为艺术产业的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

image020.jpg

论坛嘉宾合影留念


责任编辑:桀栗
首页上一页123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