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要闻 > 2018中国艺术品产业博览会 艺术产业园区与城市发展高峰论坛 在京举行(组图)

2018中国艺术品产业博览会 艺术产业园区与城市发展高峰论坛 在京举行(组图)

2018-10-08 10:49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image001.jpg

9月30日,由国家文化和旅游部、北京市政府主办,中共北京市委宣传部、北京市文化局、北京市国有文化资产监督管理办公室、北京市文物局、中共北京市通州区委员会、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承办,中国艺术产业园区联盟支持的“艺术产业园区与城市发展高峰论坛”在京举行。

image004.jpg

本次论坛由北京艺术银行的运营总监吴琼女士主持,中央美术学院教授,中央美术学院艺术管理与教育学院院长、国家艺术与文化政策研究所所长余丁先生,原文化部文化市场司副司长、农工民主党北京市主委、中央美术学院艺术管理与教育学院特聘教授张新建先生,北京市文化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投融资部副总经理魏智先生,北京798艺术区服务中心总经理蔡军武先生,云文观唐投资集团总裁、观唐艺术园区创始人李保刚先生,青岛“西海艺术湾“创始人、山东国际海岸文化产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孟宪伟先生,北京尚8文化创意产业园品牌管理中心副总经理励媛女士等以及国内知名艺术产业园区的代表、专家学者、高校学子等近150余人参加此次高峰论坛。

image006.jpg

原文化部文化市场司副司长 农工民主党北京市主委

中央美术学院艺术管理与教育学院特聘教授张新建

责任编辑:桀栗
首页上一页123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