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画廊 > 劳特累克:十九世纪夜巴黎的描绘者(组图)

劳特累克:十九世纪夜巴黎的描绘者(组图)

2018-10-12 08:28 文章来源:中国美术报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她们》(卷首画) 1896年 彩色石版画

《她们》(卷首画) 1896年 彩色石版画

二位大师均拥有敏锐的观察力、独特的视角和超凡的记忆力,以描绘真实而被后人所倾慕。

与齐白石带有传统文人情怀的记录和描绘内心世界的创作所不同,劳特累克虽对童年时自家庄园中的马和狗情有独钟,但其最重要的创作灵感却来源于19世纪末灯红酒绿,歌舞升平的夜巴黎。

本次展览中展出的版画作品都毫无修饰地记录了夜巴黎风月场中的私密和红磨坊剧场文化中的奢靡。

责任编辑:苒若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