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展览 > 莫瑞吉奥·卡特兰“艺术家此在”10月11日开幕(组图)

莫瑞吉奥·卡特兰“艺术家此在”10月11日开幕(组图)

2018-10-12 08:30 文章来源:余德耀美术馆YUZM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以展览海报为主题绘制的五面巨型艺术墙,将熟悉的画面与标题置入一个个全然不同的城市情境中,五面巨型艺术墙分别位于纽约苏豪区拉菲逸街 ( Lafayette Street ) 、米兰Largo la Foppa地区 ( 加里波第道附近 ) 、伦敦东部著名的布里克巷 ( Brick Lane ) 和香港兰桂坊德己立街 ( D’Aguilar Street )及上海静安区丰盛里。

“艺术家此在”囊括了超过30位中外艺术家,都在对当代最神圣的艺术原则提出疑问:原创性、创作意图、表达方式。在这个所有一切都能被重复生产的时代,并没有任何东西能真正保有原创的光环;这也意味着我们急需更新对“复制品”的陈旧概念,换一种新的视角来看,“复制”其实是当代社会不可或缺的工具。正如莫瑞吉奥·卡特兰所言:“复制就像亵渎:它可以被视为对上帝的不敬,但同时也是对其存在的郑重确认。”

在“艺术家此在”中,创意过程的本质已然被解构,随之而去的还有神来一笔的概念:唯一还可以确信的,便是原创性绝对是被高估了。

责任编辑:苒若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