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展览 > 莫瑞吉奥·卡特兰“艺术家此在”10月11日开幕(组图)

莫瑞吉奥·卡特兰“艺术家此在”10月11日开幕(组图)

2018-10-12 08:30 文章来源:余德耀美术馆YUZM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他们两位都深刻意识到图像与现实、再现与呈现之间的复杂关系,一直是艺术领域里最重要的话题之一;他们也深知这些课题在当下显得尤为真实,因为在幻象与真实之间,我们都同时是模拟世界中的慷慨哺育者和狂热消费者。扎根于这种永久性的视觉泛滥中,“艺术家此在”专注于展示将“模拟和复制”纳入全球文化范例的艺术家项目。展览标题本身就旨在讨论“挪用”这一行为是否也是一种创作行为,具有与原作同样的艺术价值。

责任编辑:苒若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