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拍卖 > 佳士得巴黎呈献大师杰作和显赫珍藏拍卖(组图)

佳士得巴黎呈献大师杰作和显赫珍藏拍卖(组图)

2018-10-12 08:47 文章来源:佳士得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81

从左至右:罗伯·威尔森《爱因斯坦的椅子》(歌剧《沙滩上的爱因斯坦》的摆设),锌管 木材 金属底座,椅子:240 x 25.5 x 25.5 cm. 底座:5 x 20 x 20 cm.,1976年制,估价:15,000 - 20,000欧元;马克·夏加尔《小丘广场》,油彩 印度墨水 纸本 裱于画布,49.5 x 60.8 cm.,约1953至1954年作,估价:500,000 - 700,000欧元;皮耶·苏拉吉《绘画162 x 114公分,2004年9月9日》,亚克力 画布,162 x 114 cm.,2004年9月9日作,估价:500,000 - 700,000欧元

2018年10月17及18日,佳士得将于“巴黎当代艺术博览会”(Foire internationale d'art contemporain)举办期间,在这一世界文化艺术之都推出三场聚焦二十世纪艺术的专场拍卖。“巴黎前卫浪潮”、“现代艺术”和“艺术巨擘:班尼狄·佩斯尔珍藏”三场拍卖将为全球各地藏家呈献超过200件国际顶尖艺术大师的力作,总估价高达2,500万欧元。预展将于10月13至18日在位于巴黎蒙田大道的佳士得巴黎艺廊举行。

巴黎前卫浪潮

二十世纪的巴黎吸引了大批艺术家慕名而至,对孕育新艺术理念贡献良多。多个重要的艺术运动也在二十世纪崛起,包括野兽主义、立体主义和超现实主义,以及之后的抒情抽象主义和新写实主义运动。佳士得巴黎精心挑选了众多出自这些艺术运动先驱人物的非凡佳作,其中不少更是首次在市场亮相。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