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要闻 > 小野洋子监督制作 列侬专辑终极收藏版发行(组图)

小野洋子监督制作 列侬专辑终极收藏版发行(组图)

2018-10-15 08:06 文章来源:好奇心日报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约翰·列侬与妻子小野洋子影像资料截屏约翰·列侬与妻子小野洋子影像资料截屏

2018 年 10 月 5 日,前甲壳虫乐队已故成员约翰·列侬 1971 年专辑 Imagine 的终极收藏版本发行, Imagine: The Ultimate Collection 包含 4 张 CD 及两张蓝光碟。

滚石杂志形容专辑 Imagine 时说,约翰·列侬的这张个人专辑是他最娴熟、最具有光亮的一张专辑。它美得让人难以忘怀,但也同时是约翰·列侬最艰难的一张专辑。

约翰·列侬进入 30 岁,甲壳虫乐队因为他和保罗·麦卡特尼双双指责对方妻子过分介入乐队事务引发口角后解散。约翰·列侬投入与妻子小野洋子及制作人 Phil Spector 的合作,试图把自己内心和对世界的复杂感受放在音乐里。

其发行时间临近约翰·列侬的生日 10 月 9 日。1980 年 12 月 8 日晚,年仅 40 岁的约翰·列侬在纽约私人寓所前被一名狂热歌迷枪杀。如果约翰·列侬还在世,今年他 78 岁。

1971 年的 Imagine 有小野洋子参与制作,并且有约翰·列侬写给她的歌。对于小野洋子来说 Imagine 有特别的意义,其终极收藏版本也由小野洋子监督制作。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12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