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要闻 > 甘肃博物馆展品被撒钞票 馆方:少数游客不听劝止(图)

甘肃博物馆展品被撒钞票 馆方:少数游客不听劝止(图)

2018-10-17 08:00 文章来源:澎湃新闻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网传甘肃博物馆展品被撒钞票网传甘肃博物馆展品被撒钞票

针对网传甘肃博物馆展品被撒钞票视频,10月15日,该省博物馆社会教育部工作人员回应澎湃新闻(www.paper.cn)称,国庆期间该博物馆的确出现少数游客往展池中扔钱的现象,现场工作人员多次阻止无效,事发后,已对展池内的钱币全数清理。

网传一段视频显示,甘肃省博物馆“天马西来”展品所在展池中散落着一元、五角等面值不等的纸钞和硬币,引发众多网友热议。

针对上述内容,甘肃省博物馆社会教育部徐姓工作人员回应澎湃新闻称,国庆期间该博物馆的确出现少数游客往展池中扔钱的现象,现场工作人员多次阻止无效。不过,因钱币并未对准展品,且钱币数目较少,事后调查,游客投掷行为未对展品造成影响,现已把游客扔入的纸钞和硬币清出。对于游客扔钱原因及金额总数,其并不知情。

“投掷钱是不被允许的事情,博物馆是传播文化历史的场所。” 10月15日,上述工作人员告诉澎湃新闻,博物馆严禁游客向展品及展池内投掷物品,但国庆期间该博物馆参观人数达到历史高峰,工作人员难以全方位监管,此事发生后,馆内将树立“禁止投掷”标示。澎湃新闻记者 钟笑玫 实习生 桑蕴涵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1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