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要闻 > 西安城墙被刻字:刻画的字多数看起来年代较久远(组图)

西安城墙被刻字:刻画的字多数看起来年代较久远(组图)

2018-10-17 08:02 文章来源:中国青年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2018年10月15日,西安,不少墙砖上都有刻画,但多数看起来颇有年代感,在北侧女儿墙找到一处有落款的刻画,时间显示为“201810 2”。图片作者:强军/视觉中国

10月14日,人民网微博发布了西安城墙伤痕累累的视频,引起网友热议。昨日,华商报记者走访了城墙的一段,发现刻画的字多数看起来年代较久远。人民网“西安城墙被刻字现象严重多处墙砖伤痕累累”的博文中提到,西安城墙作为中国现存规模最大、保存最完整的古代城垣,是西安乃至全国人民的骄傲。然而不少游人却在墙砖上刻字,而且刻的字很深,走近仔细看,你会发现很多墙砖都伤痕累累。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1234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